劳动合同

陈群律师

律师新闻动态

更多>>>
在线咨询  
标 题: 劳动合同
名 称: ce 邮 箱: WOXIHUANZHANGBOZHI@YAHOO.COM.C
问 题: 在公司工作4个多月。没签合同,现公司要辞退。我申请劳动仲裁可以不?公司还说如果我去寻求法律保护,就马上和我签合同(但合同工资不是我拿的月工资),但签后也会找理由把我辞退。我该怎么办?签还是不签?因为公司现在还没吧辞退书给我,要我自己辞退。谢谢!(2009-12-02)
回 复: 没有签合同,是要支付双倍的工资给你的. (2009-12-02)
返回

联系方式 CONTACT US

陈律师电话:138 1988 4800 (手机-微信,同号)

专业律师团队,维护您的合法权益

用我们的专业,为您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,为您的权益保驾护航

邮件:Lawyer0574@126.com

地址:宁波市海曙区青石巷5号永煌大厦6楼

浙ICP备09015095号 

请扫二维码
加陈群律师微信咨询